徒步漫过银河系

【鑫逸鑫B站视频推荐】第一期

每期推荐十个推荐我收藏夹里的宝贝视频,(尽量不重复up主,但是我要是太爱这个up主了的话可能会高频出现。)

不定期更新,可关注tag#鑫逸鑫视频推荐

#第一期:

标题:劳斯莱斯
av号:26062902
up主:上升就揍你
点评:架空温馨剪辑向。是很温暖的两个花样男子的故事。能成为密友大抵都带着爱。旁人多怪我们关系密切,殊不知平静的海面下是暗涌的爱。

标题:冷战
av号:26883250
up主:独上仙森
点评:架空剧情剪辑向。(带祺泽)这是部大片大片!对《念念》做了大手术,变成了两对酷酷的cp的大戏。滤镜和卡点都超级棒。(就是节奏有些太快,以我的智商有些地方没看懂。)

标题:[逸鑫]宠上天——快问快答隐藏糖点合集
av号:20567810
up主:电击海马体
点评:日常cut剪辑向。此频超绝无敌可爱!!真的有很多没有注意到的地方被up主扒出来了(比如苦瓜梗,看得出来up很早就喜欢两个小孩了),特地带的猫犬边框和分不同颜色的字幕都非常用心。全程可爱尖叫了。(粉色弹幕全是我发的。)

标题:[鑫逸|逸鑫]爱你
av号:8177415
up主:敖子逸的puppy-eyes
点评:日常cut剪辑向。算是一个比较全的早期名场面集合。回头看两个孩子小时候就一直美好,一直甜甜甜,心头也化掉了。(比较早的视频所以近期镜头无,适合补档的小可爱。)

标题:[鑫逸鑫]词不达意
av号:25903625
up主:上升就揍你
点评:日常温馨剪辑向。本人非常喜欢此频,太温柔了。《词不达意》这首歌有摩羯座之歌之称,但up主采用了双视角讲述故事。选择的是鑫逸两人最让人感觉到温暖的片段。“你身旁冷清拥挤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里面最戳我的是up放了梦游记里三儿对鑫的祝福的音频,词不达意地表达,害羞的言语,得到了“我懂”的回应。懂得那一份心意,一直给予回应。

标题:[鑫逸]倒霉孩子成长日记
av号:26207605
up主:怪兽本兽
点评:架空剧情剪辑向。欢迎来收看哥哥弟弟大型情景剧。封面到内里的边框和字幕都超级可爱,里头还可以截超级多两人可爱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。(有祺泽客串的爸爸妈妈)

标题:做个梦给自己
av号:25112969
up主:不要昵称516
点评:日常温馨剪辑向。此频的BGM是《独活》的另一个填词版本,歌词依旧很贴两个小孩。其实在我看来,鑫逸没什么可虐的点,但是就是两个人之间的情感,一起走过路,受过的伤一桢一桢从你眼前回放,那样的温暖蹭着你的心头,只觉得鼻酸。他们俩在一起,就是最好的梦。

标题:[鑫逸|逸鑫]真相是真
av号:22462518
up主:甜豆下饭
点评:日常温馨剪辑向。我心中的鑫逸top视频。这个视频真的不用我吹,我每天看一遍。甜豆是我心中最好的鑫逸视频剪辑手,她的每一个视频质量都超级高。《真相是真》这个视频要靠心去感受。(其实听了《真相是假》之后再听《真相是真》,怎么都觉得是自欺欺人。可偏偏歌词里的每一句都是在描绘鑫逸,每一点都契合。719后我再去看,本来以为自己会哭,但看下来反而心情平静,因为又体会了一遍他俩之间的情谊,对他们之间就更有信心。哪里有什么真相是真,不过是鑫逸是真罢了。)

标题:[鑫逸]长江国际第一逸吹教你如何花式吹逸
av号:18995504
up主:半糖钙奶
点评:日常cut剪辑向。这个视频也是超级可爱了,看完之后会让你觉得大概在丁程鑫心中敖子逸是宇宙第一好的boy。来,大家一起来向丁老师学习花式彩虹屁。

标题:[鑫逸]我的光
av号:18576461
up主:薄荷小虎牙
点评:日常cut剪辑向。这是一个披着温馨bgm的超甜视频。里头把我最喜欢的团霸二人组互宠着在家族里“作威作福”的名场面都剪了进入,超级喜欢。bgm很温馨,歌词很贴两个小傻子,希望他们成为彼此的光,照亮前行的路。





今天也有好好的喜欢丁程鑫和敖子逸!

本期节目到此结束,大家下期再见!

(虽然是整理但是也想要评论QAQ)

评论(1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